共青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学生、共青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工作联评会

发布日期:2018-11-29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8年11月26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在教五102召开学生、共青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工作联评会,出席会议的有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魏琰、团总支书记孙洪鹏、辅导员田贺、段莹、黄涛和2016、2017级和2018级部分学生。

本次联评会共有三个班级竞选先进班集体,16位同学竞选先进个人标兵,担任评委是各位嘉宾老师和各班级代表,本次投票统计情况将报送学院评审工作领导小组。

首先由各个班级学生代表用PPT展示班级的综合情况,然后由16位竞选先进个人标兵的同学依次上台演讲,他们向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展现华德学子们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营造出“学有榜样、赶有目标”的良好氛围,起到了优秀典型的示范作用,促进了全院学生共同进步。

最后由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魏琰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她说学生干部要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榜样示范作用,要树立正面典范,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激励学生向榜样学习,树立远大志向,奋勇争先。

上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举行2018年秋季学期初级团校第二讲

下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举行2018年秋季学期初级团校第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