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志愿团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18-11-16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8年11月14日下午17:00在教一117组织开展艺术与传媒学院志愿团工作例会,志愿团指导教师马旭远及全体志愿团成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主要总结了近期志愿团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且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法。

首先,马旭远老师讲述发展对象发展要求及志愿团制度,会上马旭远老师强调了志愿团以后的规划及发展、寝室不合格人员的晚上执勤情况、今后的打分制度及分组执勤情况,让志愿团成员更好的规划、明确自己在志愿团中目标是什么;然后,由负责人谢智文同学进行分组,并选出每组的组长和各项任务分配,宣读分院制定的规章制度,此工作制度(试行)将从下周一开始执行,试行时间为2周,会议现场解答了志愿团成员对规章制度的疑问;最后,志愿团全体成员在确认书上进行签字。

上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举行2018年秋季学期初级团校第一讲

下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志愿团近期寝室卫生情况总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