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班风、学风建设大讨论

发布日期:2020-04-2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办学育人理念和整体建设理念,培育我院优良学风,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按照《哈尔滨华德学院班风、学风建设实施方案》的工作要求,结合我院实际情况,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于4月23日利用钉钉APP组织开展班风、学风建设大讨论。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马旭远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会。

首先,学生党支部书记马旭远强调学班风、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分析了我院班风、学风存在哪些不足,引导党员同志们要在班风、学风建设中发挥引领作用。接下来学生党员们就如何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助推班风、学风建设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讨论;讨论中,学生党员分别提到了以身作则做表率的重要性,如何高效的开展自身工作,班风、学风对于班级同学成长成才的重要性等进行了充足的论述。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马旭远进行总结,他强调学生党员是班级建设的骨干和带头人,更像是一面镜子、一盏明灯,想要照亮别人,首先自身要照照镜子,要严格要求自己,要有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严于律已、率先垂范,成为同学们学习效仿的榜样。更应主动担当、勇于作为,帮助学习困难学生答疑解惑,引导同学们养成主动学习的习惯。

通过此次讨论会,党员同志们明确了班风、学风建设的重要性,懂得了要充分发挥自身带头作用、助手作用、桥梁作用、凝聚作用。要时刻“照镜子”,经常性的自我批评,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与身份,说文明话,做文明事,提升服务同学的能力与本领,争做学风建设中的排头兵、领头雁,真正起到表率引领作用。

上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全体学生党员大会

下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师党支部 开展“文明祭扫 共抗疫情”暨疫情防控教育知识问答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