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媒助力龙江冰雪——艺术与传媒学院邀请黑龙江省美协理事和冰雪雕塑艺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张鑫来校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23-09-2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9月22日下午,艺术与传媒学院邀请哈尔滨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意大利阿尔贝蒂娜美术学院访问教授,ICWA国际冰雕联盟理事,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冰雪工作委员会秘书长,中国黑龙江省民盟十三届委员会文化委员会委员,黑龙江省美术家协会理事和冰雪雕塑艺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张鑫莅临我交流座谈。艺术与传媒学院名誉院长张红松院长张艳,实践教学中心副主任宋婧和专业教师庞宇、葛长华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持续性华德杯品牌前期启动仪式和第四届全国青年冰雕艺术大赛筹备为延展名誉院长张红松提出一定要在公共艺术和城市文化中谈冰雪要将哈尔滨华德学院华德杯打造成具有品牌文化的社会性活动。院长张艳对黑龙江省美术家协会冰雪雕塑艺委会给予哈尔滨华德学院冰雪方面长久以来的支持的感谢同时希望协会在今年的系列活动中不光支持赋能,同时全力拉动哈尔滨华德学院在全域冰雪赛事和冰雪文化活动中的知名度影响力。

黑龙江省美术家协会理事和冰雪雕塑艺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张鑫结合今年即将拉开帷幕的系列冰雪赛事和冰雪文化活动表示全力支持有多年冰雪积淀和情怀,致力于服务龙江区域特色哈尔滨华德学院,将持续进行的冰雪品牌活动维护起来,增强全民冰雪意识,提高全省冰雪艺术人才的培养质量。

会议的交流研讨提质增效后续艺术与传媒学院将积极探索冰雪艺术高端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新模式,开发特色冰雪旅游产品,发挥艺术与传媒专业集群优势,助力龙江冰雪产业全产业链升级发展, 提升我院冰雪艺术国内外知名度和学术影响,为黑龙江冰雪雕塑艺术发展和国际人才培养,推动龙江冰雪产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朗乡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林都伊春“源·421”美术馆成功举行

下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学术论坛品牌【艺道华德】首场讲座重磅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