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4-03-05    作者:     来源:     点击:

2月23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在教418召开了2024年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此次会议旨在总结假期开展工作相关情况,并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全面部署。艺术与传媒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哈尔滨华德学院校长助理、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张艳主持。

 

会议上,哈尔滨华德学院校长助理、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张艳首先总结了假期间的工作情况,包括优课优酬、访企拓岗、精彩课堂、华德杯冰雪节送温暖活动以及开学初的卫生检查等等,并肯定了学院教师在假期里开展的相关工作,张艳院长对这些工作的表扬不仅体现了学院对这些成绩的认可,也表明了学院对教师们在假期期间付出努力的高度评价。

接着,哈尔滨华德学院校长助理、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张艳对本学期工作计划进行部署指出本学期的工作重点是学院要紧密围绕学校的发展目标,进一步深化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全面做好迎接审核评估工作。其余工作包括院庆20周年的准备工作、教赛工作、产业学院及非遗工作室的成立工作、召开视觉传达设计研讨会以及大创项目的推进工作等等。

 

艺术与传媒学院的这次全体教职工大会是一个全面的部署会,旨在确保新学期的工作能够顺利开展,同时也是对学院未来发展的一次规划和展望。通过这样的会议,学院能够确保全体教职工对新学期的工作有清晰的认识和准备,共同推动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向前发展。

 

上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教学大纲修订论证会 共同探讨艺术教育发展

下一条:“第81期全国设计大师班(哈尔滨站)AI时代创新设计人才培养暨黑龙江创意设计产业发展研习营”在哈尔滨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