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教学大纲修订论证会 共同探讨艺术教育发展

发布日期:2024-03-08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8日下午,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新版教学大纲修订论证会。会议的召开旨在重新审视和修订现有教学大纲,以确保课程内容的适应性和前瞻性,满足不断变化的教育环境和就业需求。会议由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范薇主持,教学副院长徐珊珊及各系主任、实践教学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上,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范薇与会者深入讨论了当前教学大纲的优缺点,范薇副院长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归类和分析,对撰写内容做了进一步规范,强调要从培养方案、毕业要求、课程目标、达成度计算等方面整体考虑进行修改,并提出下一步修订要求。要严格遵照OBE教学理念,并以学生为中心作为修订方向,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切实为学生量身定制教学内容,为同学们的未来负责。

与会者积极发言,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们一致认为教学大纲的修订应该以学生的全面发展为出发点,注重实践和创新能力的培养。共同完善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学大纲,以满足学生多元化的学习需求。

这次教学大纲修订论证会的召开,不仅为艺术与传媒学院未来的教育发展指明了方向,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教育教学水平将得到进一步提升,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审核评估阶段性整改复盘会——审核评估促发展,教学质量再提升

下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