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审核评估阶段性整改复盘会——审核评估促发展,教学质量再提升

发布日期:2024-03-0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有序开展,3月8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在教一四楼会议室召开审核评估阶段性整改复盘会。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范薇、教学副院长徐珊珊、各系主任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范薇副院长总结审核评估材料中暴露出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优化教学管理和提高教学质量完善审核评估材料。大家要统一思想,正视不足,凝心聚力,狠抓落实,全体教师要深刻体会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拿出科学应对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有效举措,切实增强做好审核评估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以赴做好审核评估各项工作。

 

在会议中,各系主任对审核评估准备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大家一致认为,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一次难得的契机,可以促进学院教学质量的提升,加强教学管理的规范化和科学化。

此次复盘会的召开,标志着艺术与传媒学院在教学质量提升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相信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教学质量和水平将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突破校企深度合作——艺术与传媒学院走访宁波太平鸟集团

下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教学大纲修订论证会 共同探讨艺术教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