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突破校企深度合作——艺术与传媒学院走访宁波太平鸟集团

发布日期:2024-03-1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精准对接行业龙头企业岗位需求,艺术与传媒学院为毕业生积极开拓名企就业岗位,深化校企合作,2024年3月11日,学院教学副院长徐珊珊、学发中心副主任马旭远走访了宁波太平鸟集团。

                            

  太平鸟集团招聘总监罗莎接待了学院两位领导,并对该集团2023年、2024年对高校招聘人才的管理模式和模块化人才培训模式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给予我校已录用的2024届学生专业能力及综合能力高度的赞誉。对未来行业发展需求及我校人才培训方向等提出了宝贵建议。马旭远主任对学院2024届毕业生的情况做了整体介绍,同时,介绍了学院各专业学生的就业方向,就未来校企合作形式等进行了深入交谈。徐珊珊副院长表示,专业人才培训方向要紧密联系企业岗位需求,更要引导学生具有明确的职业生涯规划。双方还就订单班专项培养、资源共享企业人员学历提升、实训基地、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广泛而深入地交流。

      

期间,学院两位领导与在岗的16名实习学生举行座谈会,了解学生生活情况、在岗成长情况和就业想法。徐珊珊副院长和马旭远主任肯定了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并鼓励同学们在就业形势进一步严峻的背景下,发扬自强精神,主动学习,不断积累自身的岗位知识和技能,为后续稳步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通过深入开展访企拓岗并看望实习学生,艺术与传媒学院加强了与企业之间的联系与合作,提升了岗位实习管理工作的精准度,为2024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提供进一步保障。

上一条:​访企大调研,协同共育人--艺术与传媒学院赴上海迪丰集团开展调研

下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审核评估阶段性整改复盘会——审核评估促发展,教学质量再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