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华德艺术与传媒学院赴杭州创生柱访企拓岗,深化校企合作

发布日期:2024-03-18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4年3月13日,哈尔滨华德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范薇、教学副院长徐珊珊、学发中心主任马旭远、设计与研发主任葛长华副教授、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教师韩秀萍老师共同参与了此次杭州创生柱的访企拓岗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学院与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行业需求的有效对接,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就业和发展机会。

 

首先,学院一行人参观了创生柱(杭州)科技有限公司的蓝色直播间和孵化基地,展示了创生柱在传媒科技领域的强大实力,随后,通过与企业管理层的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其业务模式、技术创新以及人才需求等方面的信息。学院领导们不仅对企业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也为未来的校企合作找到了更多的契合点。

学院院长范薇表示,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不仅加深了学院与杭州创生柱企业的联系与合作,也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未来,学院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交流合作,不断探索人才培养的新模式和新途径,为培养更多优秀传媒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合作谋新篇——艺术与传媒学院走访宁波慕尚集团

下一条:​访企大调研,协同共育人--艺术与传媒学院赴上海迪丰集团开展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