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合作谋新篇——艺术与传媒学院走访宁波慕尚集团

发布日期:2024-03-1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艺术与传媒学院为毕业生积极开拓更多更好的行业名企就业岗位,学院持续开展访企拓岗问需工作。2024年3月11日,学院教学副院长徐珊珊、学发中心副主任马旭远走访了宁波慕尚集团,并与集团吴林经理进行了交谈。  

            

慕尚集团是一家中国领先的时尚男装公司,成立于2007年,并于2019年5月27日在港交所上市。公司以“爱为尚”的核心理念,致力于提供高品质、创新的产品和服务。慕尚集团旗下拥有多个品牌,包括GXG时尚男装、gxg.jeans潮流男装、 gxg.kids时尚童装、MODE COMMUTER轻生活运动以及2XU澳洲专业运动品牌经营授权。此外,公司还涉足鞋子、内衣等多种品类。慕尚集团采用全渠道商业模式,通过线上线下零售店提供购物服务和产品开发业务,致力于为顾客提供无缝和一致的购物体验。

 

徐珊珊副院长首先对慕尚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介绍了本次走访贵集团的目的和意义。马旭选副主任对学院2024届毕业生的情况做了整体介绍,同时,介绍了学院各专业学生的就业方向。吴林经理为我们详细介绍了慕尚集团的概况及集团各岗位用人的标准和需求。双方就人才培养、就业岗位需求、如何推动深化就业育人实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企业走访是学院在拓展行业名企和高质量就业的重要尝试,为进一步推动学院高质量人才培训和高质量就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校企已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为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校社企三方共建,筑梦未来:伊春朗乡人才培养实践基地启航

下一条:华德艺术与传媒学院赴杭州创生柱访企拓岗,深化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