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我校召开2016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6-06-01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30日,我校2016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黄炎培理论学习室召开。副校长刘忠孝、招生就业处及各学院主管就业工作的领导、全体就业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崔玉敏主持。

会上,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海燕传达了5月20日“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及5月24日教育部赴我省召开的“2016高校毕业生就业专项督查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下一阶段如何推进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要重点做好有就业意愿但尚未落实单位的2016届毕业生的推荐工作和今年毕业生派遣工作,要协同有关部门做好学生入伍预征和创新创业工作;同时要求各学院本学期针对2017届毕业生开展就业指导、动员活动,以促使他们进一步提高就业意识并积极参与求职。

刘忠孝副校长强调,就业工作是民生工程,全体就业工作者要从学校可持续发展和实现华德梦的高度出发,始终将其视为举足轻重的份内事,本着爱学生的态度持续提高指导和服务水平;下一阶段要继续加强对毕业生的个别指导,推进精准服务,加强信息反馈及就业情况核查力度,千方百计保障今年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保持较高水平。同时他指出,本学期学校将出台新的就业工作激励、考评办法。本次会议为持续做好我校2016年毕业生就业工作起到了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浙江吉利控股集团赴我校招聘2017届毕业生

下一条:宁波市北仑小港街道企业招聘团来我校选聘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