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赴我校招聘2017届毕业生

发布日期:2016-06-06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1日,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校园专场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行,本次招聘会共提供实习机会及工作岗位145个,我校290余名大三学生参加招聘会,152名学生参加面试。

据悉,此次招聘是集团的“3+1”项目大三学生在公司一线锻炼一年后,通过公司内部双选进入到适宜的技术、管理岗位。本次招聘会中,公司位于浙江省及陕西省两大基地面向我校汽车、机械、焊接专业2017届毕业生共提供技术类实习岗位120个,集团总部招聘中心面向文科、经管、艺术类专业学生提供人事类工作岗位25个。除传统面试内容外,此次招聘还增加了体能测试和诺姆四达人才测评项目对人才的综合素质越来越重视度可见一斑。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是我校学生实习、就业基地,截止目前我校已向该企业输送了123名毕业生,公司对我校所输送人才的质量给予高度评价。随着“订单式”人才培养的开展和共建“吉利汽车实训中心”计划的推进,双方合作正在日益扩展和加深。

上一条:哈尔滨华德学院2017届毕业生秋季供需见面会邀请函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6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