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专业 “高”字见实效,“鸟”人待高飞—不燃怎YOUNG 寻找最闪耀的你 | 太平⻦2024校园招聘哈尔滨华德学院站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23-11-08    作者:     来源:     点击:


艺术与传媒学院站在高质量发展的视角,不断开辟就业工作新思路,积极拓展行业高精企业来校选聘人才,助推2024届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发展中心副主任马旭远主动对接太平鸟集团有限公司,企业进校前精准掌握招聘岗位,搭建企业与学生互动群,不断加大宣传力度,企业领导通过微信群从办公环境、薪资待遇、员工福利等方面开展持续互动,配合企业积极调动我院学生求职热情。通过前期的问需和筹备,企业选派三名区域HRBP负责人于2013年11月3日到校开展专场宣讲招聘活动。

 

通过上午的校企合作交流洽谈会和实地走访实验室,让企业全面了解艺术与传媒学院人才培养方案、教育教学特色等相关情况,明确学生培养定位,为下午的宣讲招聘进行全面预热。下午13:30在教五502教室120余名同学如期而至,三名区域HRBP负责人详细讲解,清晰明了的解答学生提出的各类问题,整场宣讲进行了近两个小时,现场互动场面热烈,通过简历筛选、初试76人参加面试环节。通过笔试/测评复试,最终12人突出重围现场获得太平鸟集团有限公司发放的录用offer,1名同学成衣业务岗位待反馈。

 

 

企业介绍:

太平⻦集团前⾝创建于1989年,“太平⻦”品牌创⽴于1996年,经过近三十年的发展,公司已成⻓为以品牌的创意研发、时尚设计和全⽹营销为核⼼的综合产业集团。太平⻦已连续13年⼊选全国⺠营企业500强,是中国制造业500强、浙江省百强企业,位列中国服装⾏业百强第5名。2022年,太平⻦集团实现 营收416亿元,同⽐增⻓7.8%。⽬前,公司全国员⼯近13000⼈。

 

 

 

上一条:第三十八期校友讲坛|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 “艺”路同行·共话成长专题分享会

下一条:走出去“稳就业”,请进来“拓岗位”——艺术与传媒学院在“稳”、“拓”、“高”上推进访企拓岗问需见实效